查无此人

精神救赎(1)先发~我要断更!我要去找我二哥了!

黄新淳个人篇(好像也不是~(๑‾ ꇴ ‾๑))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对不起>人<我道歉,有孩子们扮女的戏份,后面可能还会有别人...但,放心仅是表面,不会女化!!!添一个设定~毕教授是和阿婷有过感情戏的病娇。

自从那天几人匆忙撤离后。 几个孩子默契的抹去交往痕迹,把自己淹于人海。一如往常,默契的陌生人。

  四月五日,一向特殊,黄新淳也和人群来到了扫墓的地方,可他却一次又一次的徘徊踱步,冷着一张脸,甚至还有点僵。手里捏着的一捧半开的向日葵,已经蔫了。用黄新淳的话就是,“一点儿也不生机!”

  他却没有一点儿心思去想些什么。他皱紧了眉,整了整今天格外庄重的黑西装,才迈开步子。

“babana~  bababuna~bunana~~”消逝的勇气使他逃脱难决困境。

  “喂?什么。”他接通了电话只几声,就默不作声,反常。

    他狠攥了一把花,才挂断电话,下一秒“呯

!”他冷笑,“呵......没用了。”转身打了一辆车就去了yh。

  黄新淳一进门,颇有些气冲冲的,“嗯...有什么事儿吗?”连门都是Justin去关的。

  对黄新淳一上来就这样,更何况连东北话都不说的他。江文笙知道他怎么了。给朱正廷递了一个眼神。

  朱正廷“额...新淳今天我们接到了任务,挺大的,需要提前安排一下人员调动之类的。”

  丞丞适时发言,“嗯...可能就连你也要用上,这个身份。”

Justin伸手把还站在那的黄新淳拉到沙发上。“你先坐。”

  江文笙“这次任务是关于 哈尔滨城北的精神病院的,牵扯很多。(dbq,我瞎编!(⋟﹏⋞))”

  黄新淳太反常的心情低落,“嗯......可是这个身份我不能舍弃,他很重要。我不去。”他第一次拒绝指令,轻巧而坚决。

  江文笙坐在椅子上,缓慢的点了下头。“行吧,但还是要看后续安排。”

  坐在黄新淳旁边的Justin明显感觉到有些紧绷的人一下子放松起来。

  然后那人就站起来,径直走向门口,只有临别时说了一句,“嗯,再见。”

  

江文笙轻叹,“唉,这次任务艰巨,泽仁还有影不会参与,身份有碍。因此,这一次大概需要我们三个人去。如果新淳不去的话,这次机会就奖励你们两个人吧。自己商量,我不管。”

  夜晚,两只异常安静地小学鸡。沉默是最好的良药。

  丞丞“这次你去吧,板板。”

Justin“......好,这次我回来会好好的。”

   范丞丞走到床边,拿出一条小拇指粗细的铁链。递给Justin。

Justin“算了,没用了。”

  “嗯......也是,我们都好好的就行。别再做了,总之都在呢。”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却让justin瞪大眼睛,有些惊愕,“嗯,会的。”

四月七,7:00 哈尔滨机场,公共厕所。

  因为一位男士闯进了女生厕所。嗯,引起了一场小骚乱。

  干练的短发,收腰的衬衫,笔直的阔腿裤,知性美油然而生。

  从精致的包包里拿出一支口红来补妆,却被镜子里忽然出现的男人吓了一跳。故作镇定的继续,可手的颤抖,依旧显示出她的恐惧。

  男人打断她,“阿廷,这里没谁。”

  “呼...”女人长舒了一口气,转身面对他,恼他,“你呀!吓死人了!”拿着口红的手依旧微颤。

  男人的注意力却不在女人的话上,眼神一直盯着她嫣红的唇。气氛暧昧到令人窒息。女人不断后退又抵在洗手台上,男人伸出手,神色不明的摩挲她的唇,“你要是不想,就别涂了......你本来就唇红齿白的。”

  说完就落荒而逃,留下呆呆楞楞的女士。

片刻后转过身从包里拿出卸妆棉。“呵......笨拙的,但还不错。”

  8:30

甲“这次的人身份好一点,实验会再进一步。”

乙“好知道了,会多付一点的。那通讯设备什么的请移交给我们。”

甲“呃......你们不是不要吗?我还可以拿去换点钱💰。”

乙“情况不一样,现在还有她身上的标志性物品也要收走。你们可要谨慎点儿。”

甲“是是是,给你。对了,前几年给你那个小子家里有人找过来了。”

乙“什么小子?那样的孩子多了去了。”

甲“嗨!就那个活了好久那个,你看你,还说我呢!”

乙“你快走吧!不还有事吗?你,过来把麻醉打了吗?把她绑上。”

  

☞院子大楼里阴暗的一角

  人从里面掀开了蓝色窗帘的一角,光线照在人苍白的皮肤上,他勾起一抹笑来。“来了~”

“教授!”有人喊他。“一个高知阶层的人来了,请求药物用量。”

   “嗯,知道了。换维娜胺。(不要深究~)

5ml,会起作用的。”下属就立即去了。而男人“唔~阿婷(廷),事情会有趣的。”

  “CC,看着点儿。”

☞阿婷,昏迷转醒。从沙发上坐起,喃喃“唉~太困了居然在沙发上就睡着了。”起身就走向小厨房,开始煮泡面。一切都是熟悉的样子。

  徐远山,(江文笙)“反应不错,观察一阵,效果良好,批量使用。”很满意的笑出声来。“把这个拿给她,说是新住户的福利。 ”

  阿婷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是Miss Yin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