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无此人

《瞒》01案-销金窟的秘密

      本文不含任何cp向剧情。任何类似于cp上的话语言,只能说是为剧情铺垫吧。‖宝贝们耳机里的传话。‖还有请自行判断是谁同谁说的。~(。•̀ᴗ-)✧ 在线渣女

   还有首先是毕雯珺视角,丁泽仁视角,范丞丞视角,黄新淳视角~

  ☞上戏音乐系的某课堂上,

  讲台上那个儒雅成风的男子,眉眼间不见了清晨的不修边幅和散漫,举手投足就是禁欲二字。不苟言笑,但依旧被众人追捧的人,突然看向后排两个昏昏欲睡的小朋友。

  

  他拿起教学棍(好像是这个吧~我查不到!)指着快要歪倒在一旁的孩子,“喂!就内个睡得要流口水的那个,起来!”

  我福西西谁呀?世界上最帅的脸,才不怕呢~孩子吓得一激灵,一下子就站起来了。还迷迷糊糊的应着“诶!老师~”

  福西西的一声震天吼,把在那里一点一磕头的孩子吓得也带了起来。忍笑忍得万分难的同学们都“哈哈哈~嘿嘿嘿”

  我们的老师此时嘴角也挂起了笑容,“呵,同学你们两个都是谁呀?”

   还没清醒迷迷糊糊的贾富贵,“嘿嘿😁不敢当不敢当~在下不过温州富贵罢了。”福西西下意识的接梗,“就是在江老师的面前我上戏天才少年都不值一提~”

  江老师莞尔,“两个皮孩子,去那边站着,就不困了。”

☞是窃窃私语的两只小朋友呀~

  两只小可爱愤愤不平(。•ˇˍˇ•。)“怎么这样啊!”我聪明的小脑瓜好像想到了什么!“诶~西西你说w...哎呀!”嗯,让你俩说!挨粉笔头子了吧~

 

  福西西“快!趁老师不注意捡起来!好歹也是个玩物呢!”“(玫瑰夜店)有事做了~西西。”“嗯。所以再睡会儿吧。”

  “不是你站着还能睡?!Σ( ° △ °|||)︴”

  ‖你俩好好的,这次你们可能会见到你新淳哥哥他们。‖富贵立马乖巧,西西却困得歪倒在他的肩......

   台上的老师略有些无奈的笑笑,又摇头。只是没谁看到这样稀奇的一幕。

☞玫瑰夜店

  喧闹的蹦迪现场,诡异安静的一角。

一个银发的男人一脸笑意的将一个如花艳丽的另一个男人揽着,不能不引人注目。“品酒师先生,有没有什么推荐吗?”

  “喂......江文笙,有人看见。”

江文笙随即话头一转“或者,贝贝(化名)你喜欢什么?”

  贝贝歉然一笑,想要避过男人伸向自己腰间的手“额......经典的血腥玛丽就不错。‖文笙,他们找到了吗?‖”朱正廷因为在这里的身份过于敏感,不能和其他成员使用通讯器联系。

  江文笙“‖权哲,你拿到了吗?‖嗯,那就点一杯。”他嘴上这么说,手心却不自觉的沁出汗,黏腻的触感让他悄悄搓手。

  贝贝“嗯,都听你的。”朱正廷自知事情也成了大半,就安下心来,悄悄观察对面时刻关注他们的公子哥儿——夏侯。自然也错过了这异常的一幕。

  ‖文笙,好了。‖

酒被送上了,江文笙举着酒杯意味深长的盯着贝贝,一边抿了一口。‖小心丁。‖

   这时江文笙通讯器里,忽然的一句‖丁被拖住了。‖是J。有些焦急可还是冷静的。

    然而,江文笙此时颇有些好心情的勾起唇,“贝贝,我们去拜访一下我朋友吧,就在旁边,就是你看到的夏少爷。”

   朱正廷听到这话就知道有些许变故,扯了扯嘴角,“好,拜访一下吧。”就被拉着去了另一边。

  江文笙‖MongoDB,去大厅夏侯。‖

   ☞地下二层。丁泽仁用绳索降到一个有些破损的排气扇的一边。‖我到了。‖

  Biiiii‖小心丁。‖

   破旧的机械在触碰后发出刺耳的响,拉起人的神经,紧绷。“呼~”丁泽仁手中的动作越发轻,可“叮-”一颗螺丝落地,引得一阵急促的脚步声。“哒哒哒...”

   绳索上升“嗦-”丁泽仁的身影又隐蔽在黑暗中了。脚步过后,丁泽仁快速的从排气扇的开口钻进去。‖我到了。‖

   ‖呼~‖不知是谁松的一大口气。

丁泽仁颇有点熟门熟路的走到文案收录的柜子前。拿出一把开锁器,“咔(开了)”掏出一台老式笔记本,打开文件,就要提取,却令人意外的蹦出输入密码的提示框。

    通讯器另一边相互很了解的老搭档,lqz意味深长,“呵~哎呀。”

    精准计算过时间的CC和J“他好像遇到麻烦了!”J‖丁被拖住了。‖

   ‖J破解密码。‖意外的两个没见过的人,很喜欢喊对方的名字呢。

   12秒。‖ynext7h‖

丁泽仁的手才又开始运作。好了文件提取成功!‖他贩毒。......‖

    莫名的一句,莫名的沉默。

北京时间20:00p.m.

   瞒的秘密基地。

  富贵“你就带我去嘛~!”  “不行~文笙哥说了未成年的xxj不能去!(๑‾ ꇴ ‾๑)”

   Justin“范丞丞,你个xxj~你比我好多少?你能耐了是吧!”

  丞丞“呵!还敢喊我大名了!略略略略~那我也是丞年人~”

   Justin“你你你--你平时都文笙文笙的,现在说文笙哥,来压我啊!”

  丞丞“呦呵~那你不也得忍着~”

  Justin“哼╯^╰别以为我不知道文笙说了也不让你去!”

  丞丞(有一点想打。)“那我也能去!再说了后方能没有一个人吗!?”

  好吧......我就算是温州人也无话可说。

☞夜店。灯红酒绿间不知道淹没了多少人,明明灭灭的不只是人们的面庞,还有那一份嘴角的沉醉或是冷笑。

   “我范丞丞谁呀?京城你范哥~”刚成年不久的小孩虽然左边坐一个美女,右边是一个的,但依旧好笑地握着绅士手。

     “我告诉你,我家那块儿地皮~”突然看到走向这边的两个男人,有一点......从心。顿了一下“咳,来客儿了!”

   旁边的人都起哄,“我们范大少爷别这样呀~!说呀!”  “就是!接着聊~”  “让他们知道知道你的威风。”

  贝贝听的惊讶,“啊...啊!原来是范大少爷呀!久闻久闻大名~”

   嗯......我是看见文笙哥的笑了吧!妈呀!鸡皮疙瘩!啊!“嘿嘿,谬赞谬赞。”

  ‖CC,你真能耐了?‖

   丞丞浑身一抖,“内个,这都几点了?我们家都要门禁了!我就先走了啊!”说完就匆匆忙忙的走了。

   ‖看见那个有点疯癫的文学家吗?‖

‖看见了。嗯......‖

    ‖感觉怎么样?‖

‖就......深井冰一样呗。‖

  ‖嗯~那是你新淳哥~‖

‖啊?!我的妈呀!‖

  ‖行了!快回家。‖

☞“家”——孩子们的基地。

  “Justin~我好累~”   扑到沙发上~“不是你这么快!被抓包了!?文笙他们还没撤呢。”

  “嗯......太倒霉了!”  “等等!”。        丁‖有人发现了!‖

   文笙‖快调动直升机,我们俩没事儿!‖

 

CC立马从沙发上弹起来,伸手向电脑。Justin也立马开始敲键盘,调动资金。

    通讯器了突然发出声音,‖对不起,要靠自己。‖

    丞丞突然从椅子上跃起,“Justin!刚转来的300万被你吃了?!你都干嘛了!”

  Justin沉默不语,得到的是丞丞嘭的一拳,狠狠的实实地打在身上。“呃...”

    丞丞站起来,“我就帮你瞒着一次!你以后看着办。”

    Justin爬起来,“谢了......”

    文笙‖MongoDB,拖住他,我们要走了。‖

‖OK~‖

     黄新淳是个近似蛇精病的...嗯!艺术家!

你看他。穿着一个外面发传单的大鸡腿...因为腿太长了,只好蹲着走~为了彰显鸡腿,还在布偶的顶上安了个小笼女配饰。

    他踏进店门,直奔夏侯。不过也没人怀疑,有人在采访中问他,他一般都去什么地方?

   他答,“上天指引我去哪里,我便去到哪里!一切都是天意啊!”

  尽管如此中二,我们还是个人人敬仰的大文豪滴!

   当他走进夏侯的地盘时,我们的夏大少爷忙不迭地站起来,鞠躬。“诶~别客气,坐啊!只是天意如此。”

  夏“谢谢!我们交个朋友吧。”

黄故作神秘,用手摸摸自己“嗯......天帝说可以,不过他又指引我前往另一个地方了!”

夏急忙应到,“那我跟您出去!”转身面向自己的一堆狐朋狗友,对了,还有一个在那侃天侃地侃大山的范同学。“你们先玩着,我和Mr,monkey出去一下!”

  到了走廊,黄新淳摆摆他的小鸡翅,示意夏侯蹲下来说话。夏侯也顺从地蹲在一旁。

  黄新淳用鸡翅拍拍他的肩膀,“嗯!小伙子有前途!昂~!”

  然后夏侯就要从兜里掏出银行卡的时候,黄新淳制止了他,“小伙子,我真的想不到,原来你如此勤奋,你是练就了九阴白骨爪还是内个欲练此功,必先自宫。这跟那那叫什么来着?”

    夏侯一脸懵逼的看着他,心想“果然高人就是高人的说着我说过的话,嗯,不过真的不是中二病吗?”

  黄新淳就自顾自的说,“但一切都是天意呀!我们就是朋友了!”

  夏侯自然高兴,“嗯嗯呢!”

  黄新淳,“你那个腿怎么练成的?是不是练了传说中的那个叫什么?九阳马步蹲。”

  夏侯,“对,就是传说中的那个九阳榨汁机!”

  黄新淳“嗯~我听说了!特别好~不过我的更好是美的(de)”

  夏侯“嗯嗯!回来我让人家帮我买个没的!(不是错字~)”😲

   (ꐦ°᷄д°᷅)咱也不敢问啊

  就这样,拖着拖着孩子们都回去了。

   回了家,朱正廷“黄新淳,你是装¬_¬`神经装出来了是怎么着?”

  黄新淳“不!你不知道......对了泽仁呢?都好久没见了!”

  江文笙“你就别想了,被俩小孩占着呢。”(准确的来说,Justin似乎更热情一些。)

  黄新淳“什么!不行啊!”边走边脱下鸡腿。“呐俩孩子!叫哥哥!”

 

丞丞“新淳哥哥~”

我们聪明但不绝顶的崽崽“文笙,这才六个人,那个哥哥呢?”

朱正廷“他,其实我们也没见过......”

丁泽仁“好了,他是幕后大boss,不会轻易露面的。”

刚刚还让叫哥哥,转眼就忘,“对,听说还是我们这儿的太子爷呢~”

 

我觉得分视角让我崩溃~还要埋暗线~

  我才不是拖更了!(๑˃̵ᴗ˂̵)و

   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是Miss Yin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