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无此人

忍住不哭

  ——我真的好想哭一场。

   

   NPC,解散了。在那样一个不怎么郑重的晚上,没有《Ei Ei》。结束了,所有的他关于那个头衔的一切都失去了。黄明昊控制不住的想,时间他会不会也把他们也变得像陌生人。就算他还能记得,那台下的那些人呢?时间会不会把他关于NPC的一切关于都变成毫无关联。

  那个夜晚,热闹的不得了,可一旦说散了,喧嚣尽散后,是难忍的孤寂。可,每一个人都笑着,笑得好开心;可,每一个人都疲倦,累的满脸疲惫;可,每一个人都再说“不散。”。

  黄明昊并不像他们,更不相信他们的话。他真的好伤心,好想......哭出来。但他不能,因为他们都没有难过。他觉得以前的他还有一个名头可以理直气壮的说“关于你一切有趣的事都告诉我。”他们会陌生的,走远吧......在今夜过了之后?

  那个夜晚黄明昊昏昏沉沉的睡过去,也紧紧皱着眉,眼角也憋红了,把自己苦苦地闷在被子里。他没哭......

  

第二天,飞北京。

  一天练习后,难得休息却显得那么多余。那些想法又在脑海里翻涌,好烦躁。黄明昊谁也没打招呼就下了楼,去散步。

  这种时候,他只需要压制情绪就好了,压抑然后平静就好了。

  一个小时了,兜兜转转又回到了走出去的路。思绪也一样,打了一个又一个的死结,这种东西似乎无解。

  天很冷,路灯下的人像是被光包裹一样,好温暖。毕雯珺细心的察觉到弟弟的不寻常,站在那好好的等。

  黄明昊看见毕雯珺的气息喷出来,好像拨不开的雾,紧紧缠着他。像他一样无论如何无法逃避。

  毕雯珺看见黄明昊没穿外套,小鼻子冻得红彤彤的,沉静的眉眼。像他养的那只猫,无法不爱。

  毕雯珺招招手,敞开外套。黄明昊小朋友吸了下鼻子,蹦蹦跶跶的向他跑去。一下子扑在他怀里,把头埋在他温热的胸膛。毕雯珺也顺势把下巴轻轻磕在他的头旋。轻叹一声“唉~”要是平常,傲娇的小猫崽早就要跳起来说“你下巴太尖了!硌的我好疼~”

  黄明昊觉得自己眼睛涩涩的,挨着那个人的衣服也好痛。这样想着呢,毕雯珺又低下头蹭蹭他未被宽大的衣服遮住的苹果肌,温温软软问他,“宝贝~嗯~怎么今天不开心啦,让我猜猜看是不是因为昨天呢?”

  黄明昊闷着声,不言不语只是又紧了紧环着毕雯珺腰的小手。

  毕雯珺笑了笑,不以为意,“宝贝,我知道你好舍不得的,对吗?但,你看呀,以后还有机会聚,对不对?”

  黄明昊在他怀里微微点头,到好像小奶猫的撒娇。但很倔的还是不说一句。到底是不相信。

  毕雯珺语气又软了一些。“黄明昊小朋友,你是我们的老幺对不对?我们都是你的哥哥对不对?就算不在同一个团名下了,你看那个人不是真的喜欢你,宠着你呢?只要你肯开口,我们一定想要你开心,都拥有。”这个时候,黄明昊小盆友在毕雯珺怀里拱了拱想要抬起头望往他的眼睛。但并不只有他一个人拥的那么用力。

  小朋友眼睛红红的,声音也闷的奶气。“要是我们关系没那么好了呢!什么都有可能,那么长时间不见。”

  毕雯珺一愣,眼睛瞪得圆圆的。黄明昊却以为他是对自己的猜想无话可说,嘟起嘴,把头向旁边一歪。不想理他,鼻子却暗暗地又酸了酸。“哼!”

  他哥哥对他这副并不常见的模样,感到些许开心,还奶气的孩子好不容易撒娇。毕雯珺一下子没忍住的笑出来,惹得黄明昊瞪他一眼。“好了~别这样行不行?再不济,我们六个哥哥去揍他们还不行,他们实在那啥,正廷内个大手爪子,还有我们不能把他们压在你面前吗?”

  “毕雯珺有你这么哄人的吗?!”他最后憋不住的东北味儿,把黄明昊逗笑了。

  毕雯珺,可不管。嘿嘿一笑,“你这不是笑出来了吗?”然后,哥哥神情一肃,把弟弟的头板正,让他望尽自己的心意。

 “黄明昊小朋友,”黄明昊并不觉得这个姿势舒服,他已经仰了半天的头了,布楞布楞了小脑袋。毕雯珺干脆和他额头碰额头,让他知道自己的认真。

  小朋友顺从的安静下来,微微仰头,毕雯珺咧开了嘴,也贴心的把头低下来。“你要学会哭,学会在家人面前哭,我们七个人是家人不是吗?”

  黄明昊重重的点头,脸上还挂着灿烂的笑容,还有终于从水汪汪的眼睛了涌出来的泪水。“那,我们七个人是不是还有许许多多个要一起走过的十年?”

  毕雯珺弯了弯眸子,给了小孩,给了自己,给了NEX7一个承诺“嗯,家人嘛!”

  这时候,单纯的他总需要一个诺言,就算很小,就算虚假,他都会开心的相信。但七个人的承诺一直都是真的,只是不曾明说。

  许多时候,他笑着不是好开心,是好想哭。但好多镜头盯着,好多nana看着,他不敢,他们会担心的。出来那么多年了,他不敢哭,妈妈会担心的,会让她多出许多烦心的事情的。有些时候,就是哭了也没用,没人在意,安慰的话实在敷衍。所以眼泪就止住了,黄明昊就成了一个不爱哭的人了。

  忍住不哭,好坚强,但好想在一个人的怀里哭的歇斯底里,痛痛快快。

  “好想哭呀......”

  

评论(2)
热度(7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Miss Yin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