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无此人

执拗向前,着急回望

  黄明昊小朋友视角自述,

  ooc......写的有点偏激。

  别骂我,doge保命。


  未来还有多远,就在下一刻。可,我却总害怕他遥不可及,我总是不安,但坚决向前,大步的,踏实的,给过去留下深深的痕迹。

  这个生日,我就18岁了,终于成年了,变成一个大人了。他们再也不会在发生什么事却找不上理由时,说一句“黄明昊,还没成年呢!”真好,就这样,我似乎就多了好多权利,变得无拘无束了一点......

  可,我还是总觉得不真实,这样的现实虚幻的可怕。

  我一直都觉得,我长大的很快,我一直以为,一个人好好的出来,生活,工作,我都做到了,我难道不是个大人吗?我没有要妈妈照顾到现在,我没有要她担心,我没有在她转身去工作的时候伤心,我好懂事的,我还不是个大人吗?我学会了,好好的和每个人相处,交朋友,我不就是个大人了吗?

  我忘了谁说我故作坚强,假装大人,假装一切都好,假装着不在意。

   我只是厌恶脆弱,那个样子什么也做不了,除了哭的打嗝。那个样子什么也给不了我,在练习的日子,爱哭的孩子可没有糖吃。会有谁来可怜你,安慰你呢,太敷衍了,没有人能感同我的身受,就是温柔好似鲸落,哪又怎么样?其实我还是想“好难过呀”

  或许,有那么几个人真的心疼吧......

  这种时候,我就是总想到过去。在nh那一年,是真的荒唐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用这个词,总之,不可思议好像一场梦。明明很有天赋的我,明明有好多人喜欢的我,明明那么努力的我,明明一个背井离乡的我,明明还不错的我。他们怎么有那么多话可说?

  为什么一个人的紧张不安可以说成恶心-  ...油腻??好讨厌......我真的不懂......

  

  还好,现在的我,有好多人喜欢。我现在站的位置已经挺高的了。

  可,我也很明确的知道......我进入这行太早了,完全不确定如果是明天我还能不能做的更好,还可以走更远吗?

  我很明确,纵然有所天分,可音乐是需要时间来给予肯定的。我真的走到那一步需要多久?不确定,但一定很久。我支付不起,正因为年纪还小,未来还长。这一行从来不会等一个人,尤其是我们这种人。

  你可以说我没有小孩子的干净澄澈,甚至心机?......无所谓。我知道我想要的。我本来就不认为我还是孩子,我早长大了。


  不安,说到底还是不安,缺乏安全感。


  所以,我在这条前进的路上,全力奔跑。好想站的高高的,然后一脸不屑的回头对过去说一句,讨厌,那才不是......

  现在的我才是我。


  近几日攒出的黄米糕成长感想,有点戾气,看帖得来,算一个生贺吧。

  宝贝,mama爱你~!(ˊ˘ˋ*)♡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是Miss Yin. | Powered by LOFTER